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maxine96

maxine96

 

【白佟】白展堂七宗罪

【白佟】白展堂七宗罪

文/肆灼

【傲慢/Pride】

白展堂确信,即使他到了头发花白的时候还不求婚,湘玉也会跟他生活在一起。
就算她明知道他骗了她,她也会心甘情愿的上当。
哪怕他又做了什么对不起她的事儿,她也会选择原谅他。
不过他舍不得伤害她。
那天他在客栈众人面前单膝跪地,“湘玉,嫁给我吧。”

【嫉妒/Envy】

元宵节,约湘玉出去看花灯,因为有人色迷迷的瞄着湘玉,老白活活把手指头点肿了。

【暴怒/Wrath】

湘玉又被小贝气哭了。
小贝在第5次罚抄《资治通鉴》之后又逃了学,在浑身是泥并且一条鱼都没摸到的情况下,被他在西凉河的河堤上当场拿下,提溜回了客栈。
“你再惹你嫂子生气,别怪我点你脚心了啊!”

(点脚心越痒越挠,越挠越痒。)

【懒惰/Sloth】

和湘玉共度的夜晚,他总要赖床到东方已露出鱼肚白。
然后在心里偷偷许愿:
“今天要是打烊就好了。”

【贪婪/Greed】

“白大哥,你这么久不偷手会痒吗?”
郭蔷薇问的那个问题他撒了谎。
毕竟他每天都想给湘玉很多很多湘玉最喜欢的银子,或者用银子去换她喜欢的胭脂水粉。
往日唾手可得的花销在换了职业之后并不好赚,但湘玉喜欢正人君子,他便做个正人君子。

“倒茶!”
“来了!”

【色欲/Lust】

自打他们入过洞房以后,他便发现以前只在夜晚觉醒的本能总会悄悄的窜到白天来。
他总要应对那些不合时宜的躁热和不分场合的心跳过速。

“展堂,你滴脸咋这么红咧?”湘玉捧着账本,戳了下柜台外边呆愣的他。

还不都是因为你。他在心里说。

【暴食/Gluttony】

他作大死逃狱又自己跑回监狱,折腾了半天才回到客栈的那天晚上,大家又是让他跨火盆,又让他拿柚子叶泡水洗了手。
湘玉亲手做了热汤面,他吃了两大碗。

【Fin】

maxine96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maxine96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