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不要以为我是真的无所谓

感谢记忆消亡的如此之快,让我省略了很多时间怀念过去。


那些旧的也会变成新的,我会忘记一本小说的内容,我会忘了一个故事的情节,我会忘了一个地方究竟在哪里,我会忘了一种食物的味道。我会一遍一遍的记得,再一遍一遍忘掉。


我告诉自己要记住那种感觉,我告诉自己以后不要再做那样的事情,但现实却往往相反。


之前看Sherlock的时候我希望自己能够冷静睿智的像一把手术刀,现在我只希望我从里到外没有一丝柔软之处,我希望我百毒不侵刀枪不入。


我希望我不会被任何语言任何事情甚至任何人伤害。我不想再经历相信一个人然后再被背叛的痛苦。我不想盯着天花板直到天亮。


有时候我会想是否真的是我要求的太多了,这世界本就该是这幅模样,把真心当作假话讲。人际关系那方面大概真是遗忘的彻底,两个人如何从陌生变得熟悉,熟悉了之后我要怎么关心你?留下的总归会留下,那些人我一直记得清。最棘手最害怕的是暧昧关系,你说的那些只言片语我该怎么接到下一句。我怎么知道你一定不会离开我,谁知道你会不会成为别人的岛屿。


真的够了,担心也够了失望也够了。


你不要以为我是真的无所谓。

  


评论
热度(7)

© maxine96 | Powered by LOFTER